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3月14日16:10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小字号

  3月3日上午,自治区投资促进局联合自治区人民医院前往南宁市江南区沙井街道南站社区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活动,服务社区居民200多人。

  志愿服务队重点开展健康义诊活动、清理社区垃圾、发放环保宣传资料等工作。针对老年朋友血压高的情况与他们详细讲解自我护理的关键事项,协助老年人用手机办理电子就诊卡和预约挂号,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和垃圾清理工作,共创文明、健康的生态家园。活动现场还有多个志愿服务团队为社区居民一起服务,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为创建和谐文明的社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王惠)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