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与香港贸易发展局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2023年03月14日16:06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
小字号

  2月28日,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陶德文与香港贸易发展局华南首席代表黄天伟一行在南宁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桂港经贸投资投资合作有关事项进行了探讨交流。

  陶德文首先对香港贸易发展局长期以来对广西投资促进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回顾了近年来与香港贸易发展局在联络对接、投资推介、组团参展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介绍了香港企业在桂投资发展情况,以及我区重点产业链招商、常态化驻点招商、外资招商等有关方面情况和工作计划,期望进一步密切与香港贸易发展局友好合作,共同助力桂港经贸投资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黄天伟重点介绍了由香港贸易发展局推出的“GoGBA一站式平台”和“内地发展支援计划”,并表示双方有着很多合作空间。香港贸发局将发挥科创、金融、国际会展等平台优势,在举办展会、服务企业拓宽海内外市场、助推融入大湾区发展等方面与广西加强互动合作,助力更多港资企业走进广西、投资广西,携手推动两地企业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香港贸易发展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