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灌阳县政协开展“书香政协 翰墨迎春”送春联下乡活动

2023年01月12日10:04 |
小字号

“感谢县政协送的春联和美好祝福。”三江村村民蒋恩雄激动地说。

为了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1月10日,灌阳县政协组织8名书法爱好者深入新街镇三江村,开展“书香政协 翰墨迎春”送春联下乡活动,受到村民们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书法老师在红纸上执笔挥墨,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吉祥的春联,一张张幸福的笑脸,描绘了大家对脱贫致富奔小康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

据悉,三江村以前是有名的贫困村,有贫困户114户438人,全村五保户12户13人,低保户78户127人,残疾人40名。近年来,在县政协的大力帮助下,114户村民脱贫致富。如今,村民们盖起了小洋楼,有的还开上了小汽车,日子越过越红火。

据统计,此次县政协送春联下乡活动,为三江村村民书写春联共500副,受到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王熙涛  刘顺星)

来源:灌阳县委宣传部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