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中信银行钦州分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进乡镇活动

2022年11月30日16:2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中信银行钦州分行供图

为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日前,中信银行钦州分行走进黄屋屯镇开展反假货币及整治拒收现金违法行为宣传活动。

当天,正值黄屋屯镇“赶圩日”,中信银行钦州分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宣导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讲解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如何辨别假币技巧,详细地从纸币的颜色、图案、花纹、安全线、水印、纸张厚薄、手感及纸币声音等方面引导广大群众辨别假币,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守住自己的“钱袋子”。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金融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得到了较大的提升,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下一步,中信银行钦州分行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工作常态化,为广大社会公众营造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宣教氛围。(中信银行钦州分行)

(责编:李敏军、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