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天巴高速拉仁2号高架大桥右幅中跨实现合龙

2022年09月13日11:5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拉仁2号高架大桥施工过程。金璐摄
拉仁2号高架大桥施工过程。金璐摄

9月9日凌晨,天峨至巴马高速公路(以下简称天巴路)拉仁2号高架大桥右幅中跨合龙段浇筑完成,较原计划9月底贯通的节点目标提前了20天,标志着天巴路向三季度建设圆满收官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拉仁2号高架大桥由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投资建设,浙江交通集团下属子公司浙江交工承建,左幅长279米,右幅长275米,主墩最高70.18米,桥面净宽15.5米,是天巴路全线3座连续刚构桥梁之一,具有施工区域地势险峻、技术难度大、安全风险高等建设难点,也是全线首座合龙的刚构桥。建设期间,项目坚持以“交投先锋+红色长寿行”党建载体为引领,发挥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的作用,为后续路面施工打通了运输通道。

下阶段,天巴高速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以目标为导向,以担当落实、创先争优的精神面貌,加快天巴路建设,全力以赴助力乡村振兴。(金璐)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