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马山职校教职工喜迎教师节

2022年09月09日23:2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马山县有关领导看望慰问马山职校教职工。覃荣开摄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9月8日,马山县民族职业技术学校教职工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温馨和感动的一天。当天,马山县政协主席罗锋来到学校,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覃继贵、县十佳青年教师蒙妮以及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选派马山职校的9名支教教师。罗锋给老师们献上鲜花,发放慰问金,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在当天的庆祝大会上,马山县民族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李三平以“今天,舞台的主角是教师”为题,感谢老师们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学校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以及市级以上荣誉获得者;为离退休教师送鲜花,并邀请他们发表感言。

马山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韦才煌还为创校37年来工作时间最长的三位老教师颁发了“特别贡献奖”。他表示,马山职校作为县级职校,仅今年上半年,学校38名教师就有30人次在教师技能竞赛、科研等方面荣获市级以上荣誉,表现出老师们勇于担当、肯干能干、积极奉献的精神,令人佩服和感动。

该校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次庆祝大会不设主席台,就连照相也是让老师们坐在“C位”,彰显了县里、学校以及社会对职业教育的重视,对老师们的尊重和关爱,心里非常感动,今后将继续努力,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认真教书育人,为马山职教事业和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潘科任、张莹)

(责编:伍迁、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