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第5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将于9月16日-17日在南宁举行

2022年09月08日16:5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9月8日电 (付华周)9月8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广西新闻发布厅举行第5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新闻发布会。据悉,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5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将于9月16日至17日在广西南宁举行。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 付华周摄

新闻发布会现场。 人民网 付华周摄

据介绍,本届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包括1个主论坛和“双千兆”发展论坛、卫星应用产业合作论坛、丝路电商论坛、数字安全论坛4个分论坛,将汇聚中国和东盟国家政府要员、知名专家学者、互联网企业精英,围绕数字经济发展和智能互联、数据互通、合作互利等开展交流研讨、建言献策,进一步推进互联网经贸服务、人文交流和技术合作,不断开创中国—东盟数字经济合作创新发展新篇章。同时,还将举办中国—东盟数字技术成果展。

多年来,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已发展成为集会议交流、成果展览、项目推介、经贸洽谈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盛会,是东盟乃至世界认识广西、了解广西的重要窗口。

(责编:付华周、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