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南宁市第七届“爱心传递从一个月饼开始”公益活动启动

2022年09月05日09:4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启动仪式现场。蒙仁幕摄
启动仪式现场。蒙仁幕摄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9月2日,20家爱心单位和企业在南宁市广西科技馆共同启动了南宁市第七届“爱心传递从一个月饼开始”中秋公益活动。

活动为南宁市各大城区独居、高龄、重病、经济特困及60周岁以上的老人群体送上爱心月饼、大米、牛奶等慰问品,让他们过上一个热闹、温馨的中秋。活动由南宁市星期六爱心公益志愿者协会、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主办,广西壹方慈善基金会接收善款。

活动中,各爱心单位代表给纬武社区20位老人赠送了中秋月饼、大米、牛奶、油等慰问物品,并为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颁发荣誉牌匾及荣誉证书。同时,舞蹈《祝福祖国》《新疆舞蹈》为大家带来新疆的异域风情,歌曲《当兵的人》歌声嘹亮,为启动仪式增添风采。

当天下午,广西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副主任张永军、星期六协会秘书长梁春凤前往北宁社区入户慰问,送上中秋慰问品的同时也给送去了真挚的节日祝福。(滕美专)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