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要闻

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技巧比赛落下帷幕

14枚金牌被三市代表队“瓜分”

2022年08月29日08:42 | 来源:广西日报
小字号

图为比赛现场。 (自治区体育局供图)

8月28日,自治区第十五届运动会技巧比赛在自治区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落下帷幕。经过2天激烈的比拼,南宁市代表队以7金2银4铜位居奖牌榜第一,桂林市代表队以4金2银3铜紧随其后,柳州市代表队获3金8银1铜名列第三。

本次比赛设1级和2级两个难度级别,每个级别均设有混合双人、男子双人、女子三人、男子四人、大集体和团体7个小项,共决出14枚金牌。来自南宁、柳州、桂林、北海4个设区市的73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身穿流光溢彩的比赛服,随着音乐摆出各种高难度动作,时而叠出层层罗汉,犹如行走的雕塑;时而拋接翻腾跳跃,动如脱兔,展示出高超的技巧和扎实的专项能力,更展现了不畏艰难、勇于挑战的精神。

本次比赛由自治区政府主办,自治区体育局、贵港市政府承办,旨在以赛代练、以赛促训,提高广西技巧运动员的竞技水平,为备战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奠定坚实的基础。(记者/玉智威)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