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北海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2年08月23日13:4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北海艺术设计学院2022年全日制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据该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邓勇表示,今年大部分省份录取工作稳步提升,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

据了解,该校面向全国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西藏无招生计划),其中25个省份全部一次性投满,无需参加征集志愿。近20个省份超省控线完成招生计划,个别省份录取超出省控线幅度较大。浙江省是该校招生计划最多的省份,该省的二段分数控制线为466分,学校录取最低分数为495分,高出省控线近30分;安徽省的美术类录取分数控制线为624分,而该校录取的分数线最低分为649分,超出省控线25分。该校各专业生源质量稳定充足。

近年来,该校立足文化艺术行业、面向全国,坚持“道德为本、艺术求精”的办学理念,主动对接艺术行业产业发展需求,进一步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持续调整专业结构、优化专业设置,稳步提升办学水平、办学条件,努力培养适应行业发展需求、基础扎实、专业能力突出、创新创业能力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和融入区域经济发展的“双赢”奠定坚实基础。(陈静、周小琪)

(责编:黄子婧、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