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科教文卫

百色学院将迎来近9000名新生

2022年08月22日11:1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随着录取通知书陆续送达考生手中,百色学院2022年普通本科批次的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来自四川、重庆、湖南、河北、山东、山西、黑龙江以及广西各地等2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本科层次考生5500人将踏上边陲红城,开启新时代百院新青年的逐梦之旅。

百色学院参与招生工作的大学生志愿者在分装新生录取通知书。王健康摄

百色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在分装新生录取通知书。王健康摄

据悉,2022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下达百色学院的招生计划(含普通本科生、高职高专生、专升本学生和预科生)共计8794人,目前本科招生录取计划数已实现一次录满,高职高专新生录取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自8月10日以来,百色学院2022年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已经中国邮政EMS发往全国各地,部分广西区内新生也已陆续收到录取通知书。鉴于录取通知书寄送工作量大繁杂,中国邮政百色市分公司在学校招生部门的紧密配合下,已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全部录取通知书安全快速寄送给全体新生。

中国邮政百色市分公司工作人员正在分拣百色学院2022级新生的录取通知书  王士嘉 摄

邮政工作人员正在分拣新生的录取通知书。王士嘉摄

根据百色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工作安排,新生将于9月中旬到校报到注册。(王士嘉、王健康、韦国濠)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