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中国平安与南宁市公安局积极开展警企共建活动

2022年08月27日15:20 |
小字号

共建活动现场。张伟明摄
共建活动现场。张伟明摄

近日,南宁市公安局副局长郝炳云率领法制、经侦、刑侦、网安、反诈、经文保、交警等7个支队相关负责人以及良庆分局负责人来到平安大厦,与中国平安驻广西地区各专业公司召开警企共建座谈会,双方就警企合作,筑牢安全屏障,建立紧密、高效互动的联防联控机制,携手共创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展开了深入讨论。中国平安广西地区统管党委书记,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俊斌带领各专业公司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

黄俊斌表示,一直以来,中国平安在广西的发展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注和支持,也得到了广西及南宁市各级公安机关的保驾护航,使得中国平安能在安定和谐的营商环境下经营和发展,感谢南宁市公安局各级领导对中国平安的发展给与的支持和帮助。今后,广西平安将积极配合南宁市公安局各项工作的开展,共同谱写警企共建新篇章,切实响应“百日行动”倡议。

南宁市公安局副局长郝炳云对中国平安驻邕保险机构2022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的出色表现表示高度肯定,同时感谢中国平安对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当前形势下,公安机关需要与实力雄厚,技术过硬的企业合作,着力推动警务运行效率和服务实战的能力水平提升。希望在与中国平安的合作中,进一步强化实战应用,加强警保联动严厉打击金融领域违法犯罪,全力维护金融秩序健康发展。南宁公安局各支队负责人也纷纷表示,警方将全力以赴,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优化企业发展空间,积极创造辖区经济发展和谐稳定的外部环境。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警企共建”主题开展研讨,为警企合作创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社会环境建言献策,体现了警民鱼水情的真挚之心。(张伟明)

(责编:张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