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贵港交警开展“百日行动” 全力保障出行安全畅通

2022年08月24日10:5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贵港交警检查过往车辆。贵港交警供图

贵港交警检查过往车辆。贵港交警供图

“我哪里会想到,乡下也有警察查酒驾?”8月17日晚上,贵港市覃塘区石卡镇一名因酒驾被查处的摩托车驾驶员,为自己心存侥幸,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行为付出了代价。

据了解,当天晚上,贵港交警三大队及机关警力联合当地派出所警力、乡镇政府干部共80余人,同步在石卡、大岭两个乡镇设置多个临时检查点,有力地将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向农村纵深推进。

自公安机关开展“百日行动”以来,贵港交警支队加强组织部署,全警动员,将警和装备向违法多发、事故多发的重点时段和路段倾斜,严查酒驾醉驾、超员超载、疲劳驾驶等易肇事肇祸违法行为,全面加强路面管控,消除事故风险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畅通。从7月11日起,贵港交警支队已经联合开展整治行动51次,在农村地区的整治效果得到了明显的提升。7月以来,贵港市道路交通事故量同比下降35.8%,死亡人数同比下降25.6%。(莫清清)

(责编:彭远贺、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