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市县

扶绥县大咖国际冷冻水果深加工项目开工建设 总投资6.7亿元

2022年08月22日08:5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开工仪式现场。张恒摄
开工仪式现场。张恒摄

8月19日,总投资6.7亿元的大咖国际冷冻水果深加工项目在扶绥空港经济区举行项目开工仪式。该项目是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和广西“双百双新”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5年内预计年主营业务收入20亿元以上,年纳税1亿元以上。

大咖国际冷冻水果深加工项目主要生产现调茶饮行业所需的各类果浆、果块、果蜜、特调鲜奶等产品。该项目的开工,标志着扶绥县在贯通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各环节上取得新突破,在糖及食品加工产业链补链延链上取得新成果。

据悉,该项目由中国建筑全资骨干企业中建五局承建,总规划建筑面积8.9万㎡。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宋利华表示,作为工程总承包单位,中建五局将履行央企责任,投入精干力量,加强廉政责任监督检查,把项目建设成行业引领、区域示范的精工之作。

今年以来,扶绥县围绕“提速增量,晋位争先”年度目标,抢抓机遇,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快干。前7个月,扶绥县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达282亿元,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到169家,纳入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79个,纳入“双百双新”产业项目18个,新签约项目24个,新开工项目20个,竣工投产项目19个。(张雨伦)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