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宁明视窗

宁明县举办民族团结教育主题活动

2022年08月11日16:55 |
小字号
图为穿着民族服装的青少年进行表演
图为穿着民族服装的青少年进行表演

7月29日,宁明县在战狼拓展训练基地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喜迎二十大”民族团结教育主题活动,基地内的70余名少年学员参加活动。

“同学们都来自哪里?当地有什么民族特色美食吗?”在知识宣讲现场,主讲人向学员提问少数民族知识,并通过观看民族团结宣传片的方式,引领少年儿童了解民族文化,增强民族团结理念。此外,活动还设计了竹竿舞、民族歌曲教学等精彩纷呈的节目,活动寓教于乐,使民族团结理念深入人心。

据了解,宁明县此次开展民族团结教育主题活动,为打造宁明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新高地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将进一步激发全县各族儿女对党、祖国、中华民族大家庭的热爱之情,凝聚起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实现乡村振兴的磅礴力量。(凌瑗 袁琳)

来源:宁明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