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凝心聚力,扬帆起航

——广西启航传媒集团举行新生开学典礼

2022年08月05日16:5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学生表演朗诵。

近日,广西启航传媒集团举行新生开学典礼,300余名新生及家长代表莅临现场参加开学典礼。

“艺术在这里延伸,青春在这里绽放。”典礼在全体学生的T台秀表演中拉开帷幕,各班级的学生纷纷自发地组成小组竞选节目,各类音乐、舞蹈、小品、舞狮等节目精彩纷呈,展现出了启航学子们面对艺术的热情与活力。

广西启航传媒集团旗下广西启航传媒学校成立于2016年,开设有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音乐剧、影视表演和空中乘务等艺术类课程,学校具有广西统考以及全国校考指导经验丰富的一线全职艺考名师,为启航艺考学子保驾护航。

据了解,广西启航传媒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也面向社会、面向学生做出表率,在放假期间,广西启航传媒的老师们带领学生代表积极主动为百色田阳捐赠物资10万余元,真正做到了言传身教于一体。未来,广西启航传媒也将发挥专业优势开展不同类型的社会实践活动,服务乡村振兴,展示青春风采。(李敏军)

(责编:李敏军、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