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贺州学院

贺州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布置会

2022年07月28日10:26 |
小字号

7月6日上午,贺州学院在西校区行政楼10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布置会。

会议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形势,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的工作要求,并就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强调,要严格遵守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四不准”“三不得”要求,按照时间节点,抓紧抓实做好就业统计核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反馈整改,确保数据精准、完整规范。

会议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要紧盯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加强就业指导服务,持续推送就业岗位信息,帮助毕业生努力实现早就业、就好业;要紧盯就业岗位变动学生,精准跟踪毕业生的就业动态,对于已更换就业单位的毕业生,要及时收集其最新就业信息,更新就业数据;要紧盯当前毕业去向落实率低于50%的专业,采取多方措施,拓宽就业渠道,全力推动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稳步提升。

学生工作处、各二级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贺州学院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