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昭平视窗

解难题疏堵点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2022年07月28日08:45 |
小字号

7月25日,昭平县县长邓忠耀深入全县部分重点项目现场,调研项目建设进度,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当天,邓忠耀一行先后来到昭平镇卫生院项目建设点、江滨北路项目建设点、河东中学项目建设点,通过查看和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进度,现场解决项目进展中存在的问题。

邓忠耀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支撑。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对重点项目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抓住经济建设不放松,主动沟通对接,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进昭平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邓忠耀强调,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来抓,强化责任落实,主动深入项目建设一线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对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敢于较真碰硬,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问题。要多渠道加大融资力度,全力破解资金瓶颈难题。要明确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补足施工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项目建设和征地拆迁中的难点问题,依法依规推动征地拆迁交地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充分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落细落实各项惠民政策,确保项目征地、拆迁、安置等工作顺利推进。要快干干好、实干干实,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周柳成 潘农神英)

来源:昭平县委宣传部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