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师生赴龙胜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

2022年07月15日17:44 |
小字号
团队成员合影。支荣摄
团队成员合影。支荣摄

7月14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联合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员会、桂林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政协龙胜各族自治县委员会来到龙胜各族自治县民族广场举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关爱民族地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助推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活动。桂林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菁华志愿服务团37人担任此次活动志愿者,协助医护人员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团队成员分为五个小组,分别是调研献策活动组、肺癌筛查防治公益行动组、健康惠民义诊组、急救技能科普培训组以及青少年自护教育活动组。菁华志愿服务团成员在活动中学史力行,真诚奉献,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助力健康桂林建设,体现了新一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敬晓娟)

(责编:庞冠华、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