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贺州市职业教育发展中心网上报名缴费通道开启

2022年07月12日10:5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俯瞰校园。贺州市职业教育发展中心供图

人民网南宁7月12日电 (记者朱晓玲、实习生梁琼之)日前,贺州市职业教育发展中心已开始进行2022年招生工作,开启网上报名缴费通道。广大学子可通过贺州市职业教育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入学信息,并进行网上报名。

贺州市职业教育发展中心是一所由贺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综合性的现代化职业教育院校,是市级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及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该中心通过相继整合广西贺州高级技工学校、广西桂东机电工程学校、桂东卫生学校、贺州市经济管理干部中等专业学校、广西梧州林业学校、广西电大贺州分校、贺州市八步区职业技术学校组建而成。

贺州市职业教育发展中心秉承“立德树人、技精致业”的校训,中心办学实力突出,拥有三所四星级学校、两所三星级学校,贺州工匠学院也坐落在中心内。校园占地面积近560亩,现有在校学生12000多人,师资力量雄厚,有专任教师436人,中高级职称教师近 300 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近100人),双师型教师138人,专业实训设备价值1.5亿元。

贺州市职业教育发展中心牢抓就业导向,强化内涵发展,先后与贺州市东融产业园、生态产业园、平桂黄金珠宝产业园及国内知名央企、国企建立密切合作关系。该中心开设了附属医院、附属幼儿园,建设有汽车维修、面点烹饪、电子商务、美容美体、护理推拿等专业实习实训基地,学生就业率高达95%以上。

2021年,师生参加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共获奖27项,学生参加贺州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比赛共获奖288项。2021年学生升学被高校录取1181人,目前该中心已与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梧州职业学院联合开办护理、药学、学前教育全日制大专班。

2022年,该中心计划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康养学院、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广西开放大学等院校联合开办健康养老、汽车维修、电子商务、会计等专业的大专班,以满足学生升学需要和贺州市“3+6”产业及粤港澳大湾区对高端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

(责编:朱晓玲、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