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主题网站

八步区莲塘镇中心学校开展“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红色主题系列活动

2022年07月14日16:08 |
小字号

红领巾讲解员讲党史故事。
红领巾讲解员讲党史故事。

为进一步激发少先队员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近日,贺州市八步区莲塘镇中心学校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童心永向党”红色主题系列活动。

我和党旗合个影

队员们用真诚、自信、灿烂的笑容与党旗合影,党旗闪耀皆为信仰。

建党101周年主题班会

各班中队辅导员以主题队课的形式与队员们一起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发了队员们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的故事我来讲

为引领广大少先队员学党史、学队史,坚定信念听党话,高举队旗跟党走,红领巾讲解员们通过讲党史故事,争当红领巾讲解员。

喜迎二十大  绘画颂党恩

少先队员们精心绘制童心向党主题画作。缤纷的色彩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承载了队员们最真挚的祝福。

“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队员们用最美的童心庆祝中国共产党的101岁生日,用最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赖梦圆  苏红梅  张文杰)

来源:团贺州市八步区委

召开主题班会。
召开主题班会。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