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将《红色传奇》进行到底”系列活动主题网站

武宣县武宣镇中学开展第三季度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14日09:59 |
小字号

合影。
合影。

7月5—6日,武宣县武宣镇中学20多名党员前往北流市中共广西特委机关旧址,李明瑞、俞作豫烈士纪念馆和玉林市桂东南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打卡”。开展“传红色基因助清廉建设,永远跟党走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初心力量,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情操,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

7月5日上午10时,该校20多名党员跨进北流市中共广西特委机关旧址的门槛,行走在各个展厅间,驻足在广西党组织发展史、玉林党组织发展史、北流党组织发展史等板块前。他们或细细阅读,或认真聆听,重温党的历史,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7月5日下午3时,在李明瑞、俞作豫纪念馆内,该校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在李明瑞、俞作豫纪念公园,党员们瞻仰了李明瑞、俞作豫烈士雕像,并参观了李明瑞、俞作豫纪念馆。观看历史图片和珍贵文物,聆听解说员详细解说两位英雄的革命经历,重温先烈的感人事迹和革命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7月6日上午9时,全体党员拾级而上参观桂东南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详细了解桂东南武装起义的过程。看着一幅幅照片、一件件物品,党员们被革命先烈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所感染,纷纷立志要学习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勇于牺牲的精神。

此次打卡学习活动,该校党员深入了解到党组织发展的光辉历程。活动结束后,他们表示要通过此次活动,汲取革命的力量,提高思想修养和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增强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清正廉洁,努力工作,永远跟党走。并把自己学到的知识带回校园,带进课堂,引领师生共建清正廉洁校园,助推清廉学校的建设。(黄燕)

来源:武宣县武宣镇中学

聆听解说员细说李明瑞、俞作豫的光辉事迹 。
聆听解说员细说李明瑞、俞作豫的光辉事迹 。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