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宁明视窗

千亩荷花绽放 吸引游客赏花拍照【4】

2022年07月05日16:27 |
小字号
满池塘的荷花竞相开放
满池塘的荷花竞相开放

日前,在宁明县海渊镇蔗园村,千亩荷花竞相绽放,微风拂过,送来阵阵清香,吸引游客赏花拍照。

据悉,宁明县海渊镇蔗园村片区耕地有一大片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约2788亩,涉及15个屯,其中打造一片种植1400多亩荷塘。该荷塘预计今年产莲子7.5万公斤,收入约450万元。海渊镇按照高效农业与美丽乡村建设、休闲旅游、扶贫开发互相融合共生发展的思路,结合农业现代产业特色,实行土地统一经营和管理,发包给农投公司种植既可观赏又可创收的荷花,吸引不少区内外游客前来游玩。

“下一步,我们将依托蔗园村‘千亩荷塘’资源优势,发展乡村旅游,打造农业休闲娱乐观光旅游综合园,配套建设民宿、观景台、烧烤区、体验馆、游泳池、游览车、露营区等旅游配套设施,推进农旅一体化观光产业,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海渊镇党政办副主任李贵锋介绍说。(陈桂梅)

来源:宁明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