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西林:田园花海迎客来

2022年06月09日09:3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游客正在拍照。黄燕群摄

仲夏时节,在西林县周帮古蒂哒多五彩田园,成片的向日葵绽放,金黄艳丽的葵花像一张张“笑脸”迎风摇曳。微风拂过,整个花海浪潮涌动,成为一道靓丽的景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人们纷纷走出家门,外出赏花,亲近大自然。

6月4日,来自县城的黄女士和朋友一起到周帮古蒂哒多五彩田园花海间观赏拍照,感受田园风情。“今天和几位朋友一起到这里来赏花,这么大片的花海还是第一次见,真美。周帮遗址又在这里,四周崇山峻岭又有周帮洞群,真是太神奇了。”黄女士说。

近年来,西林县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多元投入、市场运作”的发展思路,打造“旅游+生态+农业”融合发展新模式,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带动当地村民增收致富,助推乡村振兴。(黄燕群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