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广西14城联动 打造夜广西消费精品

2022年06月09日09:2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6月9日电 (记者彭远贺)据广西商务厅消息,今年6月到7月,广西将组织开展“璀璨广西 消费GO”夜生活嘉年华活动。

据介绍,广西夜间经济非常繁荣,各地夜间步行街人流络绎不绝,因此夜间经济成为广西“稳消费拓市场攻坚战”的关键战场。广西商务厅计划于6月举办一场南宁、桂林、北海、玉林4市联动的启动仪式。仪式落地在各市的著名商圈景点,结合热闹的集市、表演、促销活动,点燃全区夜间消费热情。

启动仪式上,将同步发布广西夜间消费地图,让消费者轻松获取夜间消费场所的信息,促进各市夜间消费集聚区的形成,挖掘内需潜力。

广西将以4个城市为主,14个城市联动,聚焦美食、购物、文娱和旅游主题,开展“璀璨广西 消费GO”系列矩阵活动。如美食文创休闲夜集市、直播云逛街、购物不眠夜等,和商圈、商业综合体、文化旅游主体等协力打造夜广西消费精品。

此外,“璀璨广西 消费GO”夜生活嘉年华活动将带动各地商圈、线上平台和金融机构参与其中,推出一系列优惠促销活动。如美团计划发放1000万的夜间消费券,拉动夜间消费。

(责编:彭远贺、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