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南宁市青秀区

书记领航聚合力 结对帮扶促振兴

2022年06月07日16:02 |
小字号

5月27日,南宁市青秀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甘焕浩同志带领局机关党员干部、民政帮扶干部到伶俐镇独岭村开展后盾帮扶活动。实地查看了帮扶村基础设施、公共服务、基层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乡村振兴帮扶工作与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甘焕浩一行认真听取了独岭村今年的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共同商讨了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甘焕浩对独岭村“两委”班子成员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努力拓宽村级集体经济增收渠道,带动村民增收致富。此外,甘焕浩表示,全体帮扶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主观能动性,落实帮扶责任。一是认真对照南宁市2022年“防返贫 守底线 固成果”专项行动第一次交叉检查问题,举一反三,推动整改工作落细落实。二是结合民政工作职责,尽心尽力为村民解决实际困难,做到真结对、真帮扶,争取后盾帮扶更显成效。(利飞珍)

来源:青秀区民政局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