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南宁市青秀区

南阳镇:履职考察取“真经”学习经验谋发展

2022年06月07日16:00 |
小字号

5月30日上午,南宁市青秀区南阳镇班子领导、农业农村站工作人员、各村党支部书记、“两委”干部代表、种植大户共计30名党代表至横州市甜玉米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党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对甜玉米示范基地的简要介绍,详细考察了甜玉米打包区、加工区等基本情况,深入了解示范基地的发展状况、种植规模、收购市场、产品销路等情况,并组织党代表在横县鑫源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召开了简短的座谈会。会上,党代表结合视察调研情况和自身岗位轮流发言,纷纷为进一步发展壮大南阳镇村级集体经济建言献策。

考察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考察学习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学习借鉴到好标杆好样板,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积极发挥代表模范作用,进一步引导群众支持和参与,同时积极建言献策,履行代表职责,努力走出一条南阳镇高质量发展的乡村振兴之路。(黄杭南)

来源:青秀区南阳镇人民政府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