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2022届“新创艺时代”毕业作品展开展

2022年06月06日15:3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毕业展现场。
毕业展现场。

5月30日,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2022届“新创艺时代”毕业作品展在雁山校区开展。展览展出了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及本科生430件毕业作品,涵盖环境艺术设计、动画、工艺美术、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等多种艺术形式。

此次展览集中展示了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专业教学与创作成果,体现办学综合实力。同学们的毕业作品选题丰富、角度新颖、创意独特、表现方式多样,作品既有充满大胆想象力的前卫设计,也有对艺术设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再思考和再创造,充分地表达了当下年轻一代对社会和生活的积极思考与主动参与,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浓厚的创作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新锐独到的创作理念以及对生活与社会热点的密切关注,还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创新,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和追求。

与此同时,本届毕业展为毕业生们与用人单位搭建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艺术学院借本届毕业展之机诚邀众多龙头企业进校洽谈,积极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地见效,同时也为推介毕业生搭建起了良好的沟通平台。

王洪让 摄影报道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