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发挥专业优势 服务地方发展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2022年06月05日16:2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为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更好地服务地方发展,6月3日,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学前教育专业部分学生作为志愿者到南宁市美吉瑞幼儿园参加绿野仙“粽”嗨皮寻宝开放日活动,为入园的200多名孩子和家长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带领大小宝贝们穿梭在8个不同的“藏宝馆”,陪伴好奇的孩子们在各个互动游戏和课程中认真寻找“宝藏”:在科学管里探寻光和影的秘密,在艺术工作坊学习制作香囊,在音乐室感受架子鼓的节奏……欢乐之余,志愿者们也收获了实践的体验。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利用专业优势,加强与行业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的职能,提高专业的社会影响力及美誉度。同时,让学生走出校园、走进社会,也有利于学生及时更新教育观念、扎实教育实践,有助于学前教育职前培养理念和方式方法的改进与革新。

谢艳妮、张莹 摄影报道

(责编:伍迁、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