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西乡塘区:举行“名师 名班主任 名校长”工作室授牌仪式

2022年06月02日18:1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接受授牌。
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接受授牌。

6月2日上午,南宁市西乡塘区中小学“名师、名班主任、名校长”工作室授牌仪式在秀田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西乡塘区教育局副局长吴润连宣读了关于公布2022年南宁市西乡塘区中小学“名师、名班主任、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名单(第一批)的文件。24名西乡塘区中小学“名师、名班主任、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上台接受授牌。第三十七中学副校长樊洪华说:“接过‘名师’工作室的牌匾,我深感这是一份责任、一份担当,作为学校教学一线的骨干教师,我将发挥名师工作室的作用,做好教学业务的传、帮、带,同时锤炼和积淀个人教育教学智慧,不断探索教育教学改革新方法,尽自己努力带出更多名师服务西乡塘教育。”

西乡塘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乐晓薇表示,实施“名师、名班主任、名校长”工程是实现“品质教育 学在西乡塘”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系统工程的有效举措。成立“名师、名班主任、名校长”工作室目的是实现“培养一批专家、带动一门学科(领域)、引领一个团队、结出一批成果、建设一批资源、辐射一个区域”的“六个一”目标。

下一步,教育局将加快建设一批高水平教学团队,形成一批教育教学研究成果,培养一批业务能力强、教育教学水平高的中小学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校长,努力塑造一批在全市知名、在全区有一定影响力的中小学教育名家,提质升级“学在西乡塘”教育品牌,奋力实现“优质均衡”西乡塘教育目标。

梁俊环 肖时剑 摄影报道

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接受授牌。
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接受授牌。
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接受授牌。
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接受授牌。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