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当儿童节遇上端午节 一起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2022年06月02日13:3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现场手作风筝,画出心中的美好家园,听取端午节知识、包粽子,参加趣味游园活动……5月28日,中建五局广西公司组织60个亲子家庭,在南宁水塘江项目公园开展“喜迎二十大·信和蓝宝同成长”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在欢度节日的同时,一起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宝宝,你看,先要把粽叶对折成一个尖尖,再把糯米填进去。”“ 妈妈,你看,我包好了!”4岁的小茹在妈妈的帮助下完成了人生的第一个粽子,她开心地拿着粽子比了个耶。活动现场,孩子们在家长的指导下包粽子,进一步了解端午节传统文化。

随后,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爸爸妈妈建设的水塘江项目,并用五颜六色的画笔勾勒“我心目中的美好家园”

黄雪莲 摄影报道

(责编:伍迁、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