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广西区直机关共青团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公益云市集活动

2022年06月01日18:19 |
小字号

5月28日至29日,广西区直机关团工委主办的“青春心向党 代言壮美广西”——广西区直青年助力乡村振兴、工业振兴公益云市集活动在南宁举办。

今年广西区直机关共青团助力乡村振兴工业振兴公益云市集活动,以产品分享、工艺演示等形式进行了12个专场直播,累计直播时间22个小时,线下展销摊位20个,来自广西区直各单位的团员团干、工业振兴特派员、乡村振兴第一书记以及媒体主持人等80余人参与带货,除了帮扶村农产品展销,还囊括了轻工业产品、民族特色文创产品、旅游产品,产品总量达到220余种,在助力广西工业和农业产业发展的同时,也为广大市民和机关干部职工提供品质上乘、价格实惠的广西特色产品。

据悉,广西区直青年公益云市集是广西首个由共青团组织的大型青年公益助农云市集项目,2020年以来,在广西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和共青团广西区委的指导下,广西区直机关团工委主动应对疫情防控形势,积极采取有效举措,广泛组织动员广西区直机关共青团运用网络信息手段,创新打造青年公益云市集,助力乡村振兴、工业振兴。(谢洋)

来源:广西区直机关共青团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