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二十五届“广西青年五四奖章”个人和集体名单公布

2022年06月01日18:16 |
小字号

5月11日,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青年联合会公布第二十五届“广西青年五四奖章”个人和集体名单,授予韦春菊等20名同志第二十五届“广西青年五四奖章”、南宁市公安局中山派出所青年团队等10个集体第二十五届“广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听党指挥、矢志奋斗的精神风貌,激励全区广大青年向先进学习、向优秀看齐,砥砺奋斗,担当有为。

2021年,全区各级团组织、青联组织紧紧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听党号令、跟党奋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乡村振兴、维稳戍边等重大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同时,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激励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共青团广西区委决定,授予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团委等100个基层团组织“广西五四红旗团委”,授予南宁纵横时代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团支部等100个基层团组织“广西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授予马彬纯等200名同志“广西优秀共青团员”,授予文瑞等183名同志“广西优秀共青团干部”,龙泉潭等17名同志“广西优秀共青团干部(乡村振兴专项)”。

来源:共青团广西区委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