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共青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贵港市举办青年运动史主题展览

2022年06月01日18:14 |
小字号

共青团贵港市委员会、贵港市委党史研究室和少先队贵港市工作委员会于5月17日联合在贵港市博物馆举办“百年青春路 永远跟党走”贵港青年运动史主题展览。

启动仪式上,贵港市少先队代表上台集体朗诵《中国青年说》,他们用激昂的朗诵、坚定的目光,生动形象地展现出了贵港市少先队员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贵港市委领导及各界青年代表的阵阵掌声。

贵港青年运动史主题展览分为四个展区。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自力更生、发奋图强,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再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通过文字说明、历史图片、实物展示、多媒体等形式,全面总结和展示贵港青年在党的带领下,团结奋斗、风雨同舟、改革创新、激情跨越的光辉历程。

来源:共青团贵港市委员会

(责编:陈丽冰、庞冠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