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机关事务管理局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2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2年06月01日10:03 |
小字号

4月28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2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作为直接服务自治区四家班子和区直党政机关的政府直属机构,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通过深化开展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活动、进一步严肃机关党内政治生活以及开展好局本级巡察工作,不断强化和推进机关事务部门党的政治建设。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鲜明导向,把加强党支部建设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抓严抓细抓实,以开展“五基三化”攻坚年活动为契机,稳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过硬,进一步增强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加强监督执纪问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推动机关事务部门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为广西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前,与会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进行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局属各基层党组织表示将从严从细从实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奋力开创机关事务部门党的建设新局面。

来源:广西机关事务管理局

(责编:许荩文、周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