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柳东新区召开清廉柳东建设工作部署推进会

2022年06月01日09:32 | 来源:柳东新区党政办
小字号

为营造山清水秀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发展环境,柳东新区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推进清廉柳州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始终将清廉建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推动清廉建设有机融入柳东新区高质量发展各方面全过程,制定完善《中共柳州市柳东新区工作委员会关于大力推进清廉柳东建设的实施方案》及7个清廉单元具体实施方案,成立推进清廉柳东建设领导小组,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亲自担任组长,党工委副书记担任常务副组长,强化对清廉柳东建设的指导和统筹;同时形成牵头部门主抓,各方配合,有效推进清廉柳东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5月17日,柳东新区召开清廉柳东建设部署推进会,听取各专项小组牵头部门开展清廉建设进展情况,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清廉柳东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新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清廉柳东建设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清廉柳东建设的内涵要求和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细化目标任务,完善具体工作措施,压实压紧主体责任,确保清廉柳东建设高质高效推进。

会议强调,新区各部门要切实围绕清廉机关、清廉企业等7个清廉单元建设实施方案的目标任务,突出柳东特色,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打造具有柳东元素的清廉建设工作亮点,做出具体实效;同时注重经验总结,加强新闻宣传,逐步实现清廉理念深入人心、清风正气充盈柳东。(陈俊霖)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