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环江视窗

环江:欢度六一 快乐加倍

2022年06月01日15:52 |
小字号

“六一宝贝,快乐加倍” 在6月1日国际儿童节这一天,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第一小学异常热闹。今天,全校师生汇聚于此,开展以“童心向党庆六·一 浓情追忆迎端午”为主题的活动。

当天一清早,穿戴各式各样精美演出服的孩子们,在父母的护送下神采奕奕地走进校园,喜悦的脸庞,爽朗的笑声尽显节日的喜悦。“前些天孩子就在认真准备六一表演的节目,放学回家还主动表演给我们家长看呢, 今天一大早孩子就奔向了学校,在孩子的节日里,孩子开心我们家长更开心”学生家长谭丽锦笑着说道。

本次活动,代表班级精心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充满朝气的舞蹈《阳光男孩,阳光女孩》,声情并茂的朗诵《献给妈妈的礼物》以及近期热度很高《骁勇者》舞蹈等系列节目轮番上演,台下的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大声歌唱,现场气氛浓烈,掌声不断。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学校准备了很多个节目,我表演的是《孤勇者》 ,我很喜欢这个舞蹈 ,今天是个幸福又开心的一天。”刚表演完节目的三(3)班学生赵应媛满脸喜悦。

该校六(5)班学生莫皓童挥舞着手中的红旗,津津有味的看着表演,今天的这个节日对他而言,特殊而有意义,“学校为我们举办了精彩的活动,让我欣喜开心又难忘,在此祝全天下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也祝我们伟大的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莫皓童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说。

“自古英雄出少年,坚定信念勇往直前,强国有我好少年……”在活动的最后,铿锵有力合唱声响彻整个校园,同学们手中的五星红旗在明媚的阳光下随风飘扬。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同学们的兴趣将得到了培养,特长得到了发挥,欢乐的度过了一个祥和、向上的“六一”儿童节。(覃子苡、莫启文、韦丽硕)

来源:环江县委宣传部

(责编:周雨乐、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