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儿科学党支部赴龙胜交其村开展“支部共建、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2022年05月30日11:0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医务人员教学生防溺水急救知识。范德生摄
医务人员教学生防溺水急救知识。范德生摄

5月27日下午,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儿科学党支部与龙胜各族自治县三门镇交其村党支部在村会议室举行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暨“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儿科学党支部书记及支部部分党员、交其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交其村党支部书记及支部部分党员、交其村部分儿童,共约40余人参加活动。

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上,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儿科学党支部书记唐荣玲和交其村党支部书记李秀军分别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并就支部共建后进一步深化合作事项开展了“大讨论”。驻村第一书记陈友还组织大家开展了“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党课“大学习”。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当天,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儿科学党支部联合交其村党支部针对该村的的部分儿童开展了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精美的儿童节小礼物,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小朋友们不仅踊跃参与各项活动,还纷纷表示这是他们最开心的“六一”儿童节。

当天,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儿科学党支部的医生还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现场给孩子们讲解和演练了溺水安全教育及应急救护相关知识。

此次支部共建暨“六一”儿童节活动,是桂林医学院和交其村又一深化合作新起点,通过支部共建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搭建“党建+深入服务群众”平台,对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能力,促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作用。(陈友)

(责编:庞冠华、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