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合浦县视窗

广西合浦:就业“直通车”开到家门口

2022年05月23日17:08 |
小字号

求职者在寻找“岗位”。
求职者在寻找“岗位”。

为全力打赢“稳就业保民生攻坚战”,广西合浦县积极开展“支持企业用工专项行动”和“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5月20日,“就业直通车”下乡巡回招聘活动走进廉州镇还珠广场,促进各类求职群体就近就业,推动合浦县经济稳健发展。

招聘活动由合浦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县总工会等8个部门共同主办。招聘活动的服务对象以民营企业为重点;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残疾人为重点,同时面向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求职人员。

参加廉州镇招聘活动的企业有21家,提供就业岗位2120个。当天到场应聘求职者约2000人,求职者与招聘企业双方达成就业意向126人。

活动当天,合浦县教育局还组织了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应届毕业生近200人到场参加招聘活动。

据悉,截至5月20日,“就业直通车”下乡巡回招聘活动已在合浦县廉州镇、党江镇、乌家镇、西场镇举办,至本月底还会陆续在其他8个乡镇开展。此外,合浦县人社局还将多形式多渠道为企业解决招工难题,从5月20日开始,举办“民营企业招聘月”网络招聘会,参加网络招聘会的企业有30家,将提供岗位2897个,助力合浦打赢“稳就业保民生攻坚战”。(林启波 谭明富)

来源:合浦县委宣传部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