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手机银行“壮美广西”主题上线

2022年05月12日10:2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邮储银行手机银行个性化主题“壮美广西”正式上线。该主题由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自主设计,面向全国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客户开放体验,充分展示了广西风土人情之美。

据介绍,“壮美广西”主题的创作,以“传承红色基因,共赏大美广西”为出发点,以区内民风民俗为核心内容,整合民族文化、特色风景、风土人情等综合信息,开拓“互联网+金融+文旅”的全新模式。全国个人用户只需下载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7.0以上版本,点击设置进入主题中心选择“壮美广西”点击确定即可完成主题设定。

“壮美广西”主题精选广西独有壮族服饰、秀美山水风景、壮乡姑娘唱山歌、壮族铜鼓、绣球等民族特色元素,充分展现壮族人民传统民族风貌,同时将邮储银行logo与壮锦相结合创造独特的企业元素,仿若一幅静谧曼妙的广西美景。

据悉,这是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首次尝试在手机银行将民族文化与金融科技相结合,给客户在享受金融服务的同时带来更加美好的视觉体验。下一步,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将持续以功能开发为重点、体验优化为引领、场景建设和线上运营为支撑,努力打造成为客户易用、爱用、常用的线上服务主平台。截至4月末,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手机银行用户已达914万。(李渊)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