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环调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庆建团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5月05日11:4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强化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品格,餍续红色血脉,4月29日,广西环境地质调查院组织南宁片区全体团员开展“喜迎二十大·庆建团百年”主题团日活动。

在青秀山风景区,团员青年们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竹园廉洁文化”主题园。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阵地,“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以时间为轴,逐一展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所形成的系列伟大精神。“竹园廉洁文化”主题园则将山青水秀的“景”与风清气正的“廉”完美融合,使人在清雅的景致之中潜移默化地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担负起青春的使命、明确自身的奋斗方向、提高自身的能力,为凝心聚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多做贡献。”团员青年黄倩娴说。

广西环境地质调查院党委书记、广西地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夏红刚参加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他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要多了解党的辉煌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勇担新时代的使命和责任。(刘宇旋 周家庆)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