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与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签订合作协议

2022年05月12日10:1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与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签订《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合作协议》,携手推进退役军人优待证项目,该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进梅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据悉,此次优待证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拓宽了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为军服务的渠道,开启了服务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的新篇章。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网络优势,与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通力合作,做好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持续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综合金融服务,真正将优待证打造成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尊崇身份的名片,为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蒙家弘)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