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创建自治区文明单位专题培训和工作推进会

2022年05月11日10:52 |
小字号

为更好地推进创建自治区文明单位工作,提高抓文明创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4月29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培训和工作推进会。

会议邀请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直属机关文明办主任邵国芳作文明单位创建专题授课。邵国芳从中央和自治区对文明单位创建作出的部署要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准确把握文明单位创建测评体系标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授课。

会议要求,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各处室及部属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要对标对表开展查漏补缺,做好台帐管理,制定周密的工作进度表,以钉钉子精神紧盯目标,确保创建工作高质量推进。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冯华清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全体支委和广西华侨学校党委、华声晨报社党支部以及党派支部各一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