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

覃塘三中:欢歌载舞喜迎共青团百年华诞

2022年05月11日15:37 |
小字号

5月10日,贵港市覃塘区覃塘三中举行学生专题文艺汇演,广大团员青年学生意气风发,欢歌载舞,欢庆盛世最好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华诞。

当天,学校广场上,一片青春脉动的海洋。舞蹈《献给党的赞歌》,声情并茂,歌颂了在党的阳光雨露下,广大团员学生茁壮快乐成长的幸福生活。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情真意切,展现了广大学生感恩党、感恩祖国的爱国主义情怀。课本剧《永远跟党走》,情景交融,表达了团员青年学生奋发图强、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的凌云壮志。

“我生逢祖国发展最好的时期,又适逢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我用我的歌声、舞蹈表达了我的幸福快乐之情,今后,我要明心立志,报党报国,永葆青春的激情与活力。”该校学生、共青团员宋绍叶喜庆之情溢于言表。

学校团委书记黄绿昌表示,青年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今天的学生专题文艺演出,青年团员学生充分表现了才艺,放飞了梦想,表现了自己喜迎共青团百年华诞的喜悦心情,展现了永远跟党走,勇担历史重任,为实现中国梦建功立业的崇高理想。(覃伟 曾紫君)

来源:覃塘区委宣传部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