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汇聚青年思想 打造青春荣光

——中建七局南方公司广西分公司团委开展系列“有声动作”庆祝建团百年

2022年05月09日11:2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知识竞赛现场。王长远摄
知识竞赛现场。王长远摄

日前,中建七局南方公司广西分公司团委组织开展系列“有声动作”,通过开展“我与团旗合个影”主题摄影活动、百年团史知识竞赛活动、青年员工思想动态调研工作等形式,纪念建团100周年暨五四运动103周年。

“摁下快门”铭初心。广西事业部团委在所属21个项目团支部中发起“我与团旗合个影”主题摄影征集活动,通过近距离感受团旗、团徽,让每一位团员青年在浮躁的生活中沉静内心,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举手抢答”知团史。组织开展百年团史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各个项目团支部的精兵强将聚精会神、你追我赶,参与的团员们在头脑风暴中增强民族自信感。

“声声不息”聚青年。22间会议室、196名团员、33条宝贵建议,广西事业部团委实现“青年员工思想动态调研”基层团支部全覆盖,面对面倾听青年员工之所想,实打实做好青年员工之所需,心贴心感受青年员工之所念,解决青年员工的“那些事儿”,把牢基层员工思想动态大方向。

接下来,中建七局南方公司广西分公司团委将继续围绕团员青年开展喜闻乐见的活动,让广大团员青年在活动中丰富、活动中团结、活动中进步,全面发挥青春力量,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建立新功。(王长远)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