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北海市军地联合开展“建功新时代 阅读助圆梦”全民读书日活动

2022年04月25日17:1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城市阅读形象大使”朗诵展示。李鹏毅摄
“城市阅读形象大使”朗诵展示。李鹏毅摄

4月23日上午,北海市委宣传部、北海市委直工委、北海市教育局、北海军分区政治工作处等15家军地单位在市文化宫联合举行“建功新时代 阅读助圆梦”2022年北海市全民阅读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共300余市民和官兵参加。

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宣读了《青少年版权保护倡议书》,对2021年度北海市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宣传积极分子进行表彰,和对“护苗”工作站进行揭牌并捐赠图书。作家王勇英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踊跃分享自己阅读体会,热烈畅谈自己在阅读中获得知识、锻炼思维、开阔视野的心得。“城市阅读形象大使”进行了朗诵展示,让大家真切感悟到经典文章之美,品味到与书为友的乐趣,增强了文化艺术底蕴,引起阵阵热烈的掌声,营造出了军民融合的浓厚读书氛围。

四月春恰好,读书正当时。通过此次读书活动,市民读者和官兵们不仅真正体会到了读书的内涵,也体现了军地协同,共建发展的美好局面。(张科、陈智天)

市领导对“护苗”工作站进行揭牌。李鹏毅摄
市领导对“护苗”工作站进行揭牌。李鹏毅摄
(责编:许荩文、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