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扬翔公司:凝聚妇女力量,促进民族团结

2022年03月11日09:3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扬翔员工参加萝卜蹲游戏。扬翔股份供图
扬翔员工参加萝卜蹲游戏。扬翔股份供图

3月7日,扬翔公司党委、工会特举办了“凝聚妇女力量,促进民族团结”2022年“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气排球比赛和“萝卜蹲”“珠行万里”两个趣味小游戏,让各民族员工在游戏中增进感情、增强自信、促进团结,充分展示了各民族员工们团结进取、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面貌。除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扬翔公司还为每一位女员工准备了精美的礼品,让这个节日里充满了祝福与仪式感。

在扬翔公司这个大家庭中,公司员工由汉族、壮族、满族、瑶族、蒙古族、苗族、土家族等25个民族组成,其中少数民族员工1800多人,占总员工人数的19%,在经营层面形成了“三个离不开”的局面。

此次,扬翔公司开展“凝聚妇女力量,促进民族团结”妇女节主题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各项民族政策,积极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为努力创造公司各民族员工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良好氛围,促进各民族员工的交往交流交融,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创新发展贡献了扬翔力量。(容依盈)

(责编:庞冠华、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