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广西妇联将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03月08日08:5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记者见面会现场。人民网 覃心摄

人民网南宁3月8日电 (覃心)3月7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在广西新闻发布厅举行“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记者见面会。会上介绍,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广西妇联将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擦亮“桂姐姐大宣讲”品牌,以妇女之家、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阵地,持续推动党的主张走进基层、走近妇女群众,筑牢团结奋斗、感恩奋进的共同思想基础。

据悉,今年恰逢广西妇联成立70周年。从3月份起,广西妇联将陆续启动“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广西“桂姐姐”大宣讲活动、“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活动暨广西妇联成立70周年广场舞网上大赛,将召开广西妇联成立70周年成就主题新闻发布会,发布《广西妇女儿童发展报告》(蓝皮书),制作辉煌70年《广西妇女》专刊和纪念邮折,举办广西妇联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成就展,开展“我与妇联的故事”征集和宣传活动等。

(责编:覃心、黄昱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