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党课下基层 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03月10日11:18 |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3月9日,在宁明县海渊镇乡村振兴示范点驮邓村,一场接地气的“党课下基层,助力乡村振兴”正在进行。海渊镇党委书记刘拥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2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讲党课,传达学习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

党课上,刘拥立围绕镇党委、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基本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从实施深化改革、产业提升、人居环境、村庄风貌提升、补基础设施短板、富民强村、基层治理、文明乡风八大工程方面的内容,介绍了海渊镇在乡村建设与发展方面绘就的宏伟蓝图,并结合驮邓村实际,指导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美丽乡村加快发展,在乡村振兴中产业振兴是关键,要大力发展澳洲坚果的种植。(王霞)

来源:宁明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陈丽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