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趣味文体活动 丰富警营生活

2022年03月09日15:0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官兵开展“骑马敲锣”娱乐活动。
官兵开展“骑马敲锣”娱乐活动。

人民网防城港3月9日电 近日,武警广西总队防城港支队的官兵们齐聚操场,开展精彩纷呈的文娱体育活动。

“加油、加油……”只见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不时响起阵阵欢呼声。“没想到‘雷区取水’这个游戏这么好玩,即要控制好力度,又要小组默契配合,真的很有意思。”上等兵郑彬欣喜地向战友们介绍着。该支队政治工作处专门组织力量探索研究适合基层开展的趣味益身文体娱乐活动,并遴选了20余项下发基层以便官兵参考选择,为了提高文体活动水平,针对青年官兵接受新事物快、日益增长的精神需求,支队还将文体活动划分为体育竞技类、文化爱好等种类,建立健全基层文化活动组织方式的同时,加大基层文化工作骨干队伍的培养、激励力度,使每个基层单位形成自己的品牌和特色。

该支队通过开展内容丰富的文体娱乐活动,大力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陶冶了官兵思想情操,进一步激发了官兵的工作激情,更加坚定了官兵热爱警营、建功立业的理想信念。

王勇、徐世立 摄影报道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